<寫出你的測量印象>徵稿辦法
  測量印象可以從很多層面切入,可能是系上實習課程、校外實習、系上活動、系隊...乃至於畢業後的就業等等,在第二期的電子報中,我們希望能與您一同分享更多的測量印象,歡迎所有系友們,與我們一同分享屬於我們的測量印象吧!

 <G-paper>,是由國立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系學會發行的刊物,對於<G-paper>創刊號之發刊計畫,我們有著以下期許:

讀者市場
測量系目前超過250位師生,除了系上師生外,畢業系友每屆約30~40人(近幾年人數漸增)
主要閱讀者為71~103級的所有系友,並依據讀者需求,話題,生活,分享,等進行編輯

發行目標
1.能夠促使讀者閱讀下一期的意願度達到80%
2.能夠提升系內與產官學界的交流度達到50%
3.有效增進本系凝聚力

依照以上發刊宗旨,我們希望您與我們一起投入<G-paper>的編輯行列:

1.<G-paper>歡迎各種不同形式的內容參與投稿,無論是文字、攝影作品、抑或是影音方式呈現,都歡迎來信投稿
2. 不影響作者原意之前提下,編輯部保留作品的刪改權。
3.受限於經費,投稿後,本刊恕無法提供任何稿費及相關獎勵。
4.投稿信箱為 ncku.gm.sa@gmail.com,來信時,請附上姓名、聯絡方式、服務單位、職稱、畢業系級等基本資料。.
5.文字請勿超過5000字,攝影作品品質須超過 900×1200dpi,影音檔案請勿超過30MB(亦可上傳至facebook等平台) 。
6.有任何疑問請洽ncku.gm.sa@gmail.com,成大測量系學會信箱。

本期徵文主題:寫出你的測量印象

 

(回到2011-4月號電子報)